2011年7月31日 星期日

懂得知足就是好的事情=)

昨天到今天我の心情依然一样没变过..

我也找不出原因..

从一路上到麦叔叔..

到现在本人の心情都没改变后果=((

一直都很乱很烦..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无奈..

总是给自己复杂の心情..

啊莲啊..~

不要想了..

在想你就快疯了咯..

做人要看开点=))

加油你是可以的..❤



`skip~`

其实偶尔认真の在想其实爱一个人并不一定要在一起就是幸福的='))

默默の爱也有幸福的..

就算得到那个人也不一定得到他の心..

所以默默爱也蛮幸福的..

也不会伤害对方..❤

算了吧``

一切顺其自然随缘吧=))

有缘自然会有机会..

啊莲你是可以的..

现在慢慢享受着你单身の生活吧=))

好的事情自然会出现=))

`skip`

Wo0w..

今天本人做工店..

来了新员工..

泰国种族的><

oh my god!!!!

店里就只有我会说泰国话><

所以我要一直陪伴他..

怕她闷叻~

就一直找话题跟她聊天咯..

我不知道要说什么咯><

说到我舌头都要打结料><==''

其实通常店里没人我都会走去睡觉的咯..

今天真的没办法了==><

扮下伟大吧..hiak hiak xDD

到此结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