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依然想你♥

aiyoo..

我想說哦..

我的心依然這麼想你咯><

怎麼辦>< (無藥可救)

那種感覺很不好受的咯..T.T

你知道嗎?

我多麼的期待你能有一直的待在我身邊咯..

不過..

只能發白日夢先=')

因為也許我們的機會有限=(

haizz

算了..

我說過我會等就會等=(

不管什麼答案就一切順其自然..

50%機會也不大..

但本人還會耐心等待..

這就是本人性格..=))

我對你不是一時的感覺啊=)

而是真心的嘟xpp

還是這句..BOY ..i will waiting 4 u
miss u so much










本人在kl的日子接近一個月了..

剛開始是真的不習慣這樣的生活..

1.曾經習慣了TA的陪伴..(吃喝睡)

2.不熟悉這裡的生活..

3.出街一直有人打電話來><'

4.不是很認識喝茶朋友><

接下來的日子慢慢熟悉了..

我突然說要回去嘗試申請讀書..

他們也嚇到下..

既然說了:小蓮你真的要讀書?

我:有問題><

Huii Liew =啊慧做麼你那麼愛我 他的確的非常疼愛我
多麼甜蜜的夫妻<3 (羨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