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6日 星期二

新的生活❤=))

最近我似乎变了宅女><

只呆在家..

想出去但没人带=((

有够凄凉的><

样衰是这样的..xD

算了..

在家真的无所事事的咯..

按下电话和我家的老豆赌下博><

我的日子就这样过..

突然间很不习惯这样的生活..

就是宅女的生活><

算了..

慢慢就适应了><=((


我单身了一个月了..

这些日子起先我以为我会站不起来..

一直会对他死心塌地..

过后我却发现我不会..

而还很顺其自然的=))

不起介意这感情的><

也许真的累了..


现在的我..

开始对爱情有稍微的恐惧感><

但..

我还是对你依然有特别的感觉=)) (矛盾..)

因为我就觉得你很特别=))

你是第一个让我觉得你狠特别的一个=))

我也不知道做么><

我对你其实不是一时的感觉我确定是真的有=))


先说明..

我说的特别感觉不是在说 W.J.Y..

对于他..

我已经没特别感觉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