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9日 星期二

希望會有好的事情在我身上發生..=))


我想謝謝你..

謝謝你改變了我的生活..=)

謝謝曾經的疼愛..

謝謝你拋棄了我=')

謝謝你一切的驚喜..

謝謝你的追求..

謝謝你的教導..

謝謝你曾經把我的心事一起解決..

謝謝你讓我張大了..

謝謝你讓我學會稍微的獨立..

謝謝你的一切..

我們相處的時間雖然只有不長不短的時間..(1年2個月)

在這些日子裡..

你給了我不少的傷心開心..

感謝你曾經為我付出的..

在那麼多的戀愛裡..

你是讓我改變的不少的一個..

雖然我常頭風的脾氣..

一切都是有原因的..

甚至我工作疲勞..

心裡壓力..

家庭..

這一切已經把我快避風了..

對不起曾經說了不該說的話..

不管怎樣..

我還是要謝謝你對我的好..

教導我一切..

你是我最大的恩人xDD


skip `


明天早上10.45a.m要一個人做巴士叻..><

害怕會跟到馬來公坐咯><

啊~~

不敢想象>< =(

順其自然..

哈哈..

等下5.ooa.m要起來準備咯..

我偉大的ah for ..(C`yew lim)

說我要回去了..

要帶愛我的ah fuii (Huii Liew)去上學..

順便帶我吃早餐..

我最喜愛的MCD..xD

開心啊..

真的不捨得他們啊><

總是一起瘋狂..


回去啊蓮你要自己過著獨立生活了..=)

沒依靠了..

你行的..!!

還有幸福等著你爭取=))

你是行的=))

啊蓮加油吧=)

感情的東西有緣自然就會來找你..=))







現在我想對某人說..

某人啊餵..

你要記得我在等你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