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4日 星期日

还是想你=)

哇老..

最近都一直勉强自己去早早睡觉..

因为要早起><

很解の咯..

我整个月の时间都乱了..

去kl的日子更死..

没有早上是不睡觉..

搞到现在的样子很惨><

好像死尸一样..

现在的日子我会继续加油的保养我样子><

呵呵❤


最近啊~

啊莲疯狂的在吃..

为了增肥..

人家要减肥我却增肥><

真的是傻得xD

有病啊><



哎呀喂..

我依然那么想你=)

不知做么..

我就觉得你很特别=)

你的特别让我难以形容xD

就因为很特别=)❤

我每天都期待着你消息..

就那天突然有你消息..

短暂的消息我就非常的高兴了><

真的是番薯的><

谁叫你那么坏呀^^

总是在我脑海中走来走去..

害我天天都在想你..

只能想..

什么都不能做><

算了..

你所谓的时间我给你..

谁叫我那么的不小心xD

haha..

我会等你就是了=)

I.M.Y so much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