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9日 星期二

吃喝睡-都想到你♥

哎喲..

今天睡不好咯><

嚴重的可憐..

因為我不知道我幾點的巴士..

ah fuii的媽咪也沒通知我><

所以我不安的睡覺><

怕睡遲了..

來不及準備啊><

就這樣翻來翻去..

終於等到我親愛的ah fuii放學了..=)

就叫啊fuii幫我問我幾點巴士咯..


結果是明早10.45-a.m..==

失望咯..

一天拖一天..

接著我就信息給某某人說10.45a.m..


我也預算了..

他肯定氣><

過後他打來了..

問我在哪裡?

我說在家..

他說又說回來..(不爽語氣)

接著我的解釋..bla bla bla..

他不出聲..

就掛電話..

過後信息來料..

我好像傻仔一天又一天的等><

哎喲..

我不想的..

paiseh吶=)


所以今天要好好跟我ah gor n ah fuii enjoy

最近心情好了些..=)

因為我終於看到你消息了..

耶!!

不過只有那短短的時間..-='(

不過我也滿足了=')

算吧..

如果那天的奇蹟出現了..

我肯定會緊緊的把你抱緊不輕易放開你咯xD

我會大大聲說..你終於屬於我的了..><

發白日夢><=(


算了..不管怎樣我會耐心等待的..=)

我這樣 做是因為我..

愛你=))

所以我想擁有你的那天..


I.L.Y

I.M.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