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 星期六

女人真麻烦...

哎哟..

我觉得做女人很麻烦..

每次要陪大姨妈一起生活几天..

累又累..

不然就肚子痛..又腰骨痛..无言><

算了啦..

谁叫我老妈把我生成是女子..

只好接受事实吧xD



现在我想说..

我单身的生活..

WOow..

不错嘛..

很enjoy咯..haha

自由自在的..

要怎样就怎样..

哇..简直是爽啊..~~

但是..

我想脱离单身><

因为我不小心爱上了你xD

死番薯!!掉入陷阱..haha

没关系啦..

谁叫你那么迷人xD

我爱称赞容易害羞的你..

但是..

你每次都说我会闷..

唉~算了啦..

你喜欢怎么说就怎么说..

总之我是喜欢你的xD

喜欢特别的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