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1日 星期日

一段不简单的感情``

不知为什么..

你是我唯一最容易放得下看得开の一个..

也许平时你的举动我也开始心淡的..

可是我却收在心里不说..

有时候我不是不要说出来..

而是我说出来不知道会怎样..

我也不想吵架..

也不想你觉得你自己做不够好所以才选择不说出口..

但你只会口口声声说我什么都不说..

可是原因你根本不懂..

唉~~

算了吧..

顺其自然..

而且我也没有心去挽留了..

我们的鲁已经会分岔路线了...

我们就这样结束..

各走各的=))

希望你看得开点咯...=)

感情の东西旧的不去..新的不来=DD




~skip~

haiiyoo..

最近我一直赞某些人><

haha..

他总是给我感觉是特别的感觉..

让我想称赞的感觉..xDD

他也是第一个让我感觉特别的男生=DD

aiyerr >< xDD



我想念特别的你xDD

继续做工..

不写了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