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日 星期二

特别的你=))♥

你是个特别又不简单的一个..


短短的日子里我却不小心爱上了你=))


你是唯一一个让我主动爱上的一个男子.^^*


也是你真的给了我不同的感觉吧..


就除了特别..还可以用可爱来形容你呢xDD


因为你是我认识的唯一一个会害羞的男子..


也拥有小小的眼睛xpp


虽然你缺少了我爱的其中一个特点就是(黑)哈哈xDD


但`我很肯定我不会嫌弃你的一切所有=))


而且我也很肯定我对你并不是一时的感觉而是真心真意=))


所以某人阿``


我想说..


我爱你


I.L.Y =))


skip~



今天本人又偷懒没去做工..


原因就是为了陪我家的宝贝美瑾..


因为明天就是她生日了..


想了``一些惊喜~希望如此她会感动..


呵呵..


ANGRY BIRD 为主题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