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3日 星期六

我很想知道你の真心话 ♥

最近做东西总是心不在焉..


不知道为何..


就甚至同事也觉得我怪怪的..


我也不知道做么=((


我只知道我最近一直想哭却哭不出来..


那种感觉很难受T.T


有什么方法能让我哭出来..


可以让我舒服点得=((


这种感觉真的不好受..


真的很痛苦..


唉~


skip`


haiiyooo~你啊你..


乖乖啦..❤


别在我脑海走来走去好吗?


不累吗?


搞得我一直不停你的想念的xpp


想念特别可爱又MANの你❤


爱上你应该不是个错吧='))


绝对不会后悔的..


也会懂得体谅的=DD


`skip`


walAo..今天是14..(鬼节)


yerrR..我怕..我怕啊飘><


一个人睡の感觉更可怕T.T


回去跟爸爸睡xDD


好像还小将..


跟爸爸睡xDD


讲出来都笑死人..


好啦。。


就写到这里=))


我依然没忽略想念特别の你xDD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