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7日 星期日

我の世界只能装你xD

时间一天一天の在流动..

我爱你の心越来越不一样x)

特别の你让我着迷着你..❤

特别の你让我不知不觉の爱上xDD

特别の你总让我的心不听话的想你..

特别の你总是爱微笑=)) (所谓の笑口常开xDD)

在我❤里你是唯一最特别の一个男人..=))

特别の你既然会在我不开心时和我聊聊天..

真的很感动下囖xDD

谢谢你啊..❤

开心到难以入睡了..

爱上特别の你..

我不后悔=))

~skip..

今天真的有点失望..

为什么你总是死性不改..

难道你真的要一辈子这样下去吗?

为什么你总是不会为自己打算下..

你这样会令我对你越来越厌倦咯..

你说了的话..

每一句都刺进我心里你懂吗?

你永远不懂..

我的生活任性野蛮一切都是你的照成!!

我不想说你了..


skip~

我发觉了..

我们还很适合の当朋友..

至于重来の东西..

坦白说..

我没有去想过要重来了..

我们の回忆在我脑海里已经消失了..

我也不希望我们会成为敌人..

这世界不是多个敌人好过多个朋友吗?

所以我们看开点吧..

能做朋友就做吧=))

我不介意曾经的你和现在的你是怎样啦..

只想说希望我们保存着友情的关系吧..


好吧..

不写了..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