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4日 星期四

每个人有自己の梦想♥

每个人有自己の梦想..

而我の梦想除了好好学好我の头发之外~

还有就是拥有你=))

想拥有特别の你..^^

有天我真的拥有了你..

我就会好好珍惜你='))

我会做你の体贴温柔懂得体谅你の女人=))❤

除了这个之外我还会用我真心去好好爱你..

特别の你让我对你真的有特别想好好珍惜你的感觉=))

我会等待着='))❤


~skip~


WO0000w..

最近我の睡眠都一直不够><

每次都出夜街..

出到3,4点才回家..

离谱の不像样..

昨天本来我不打算出..

还以为有现场直播看..

就想出去八卦下哝==

点知道上车后我问去哪里喝茶..

他们却认真の答我..

麦叔叔咯><囧

早说嘛..

看着我穿睡衣出来你们很开心咩><

算了..

给您们做9我一次我原谅你们..

大人不计小人过=DDD


skip~

oh No..

Bulan puasa 到了..

店里就非常严重の静了><

所以我每次无所事事的就去做猪哝><

尤其是吃饱后==

最近我好像得了狂吃症==

一直吃吃吃个不停><

迟早变大肥婆==

但是我也不介意啦..

反正现在没人嫌弃我了xDDD

肥就肥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