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4日 星期日

我的耐心无限

我的心不停的在想你=((

我的心很不听话..

一直不乖..一直想起你~~

难道真的中毒了?

那么严重咩?=((

少想念你一天都不能?

至于你有没有这样..

应该没有吧..

我会默默想你的但不会骚扰你='))

顺其自然=))

我会默默想你..等你``

我等你的耐心不会有限的..

如果有天你给了我是不好的回答..

我会给自己一个理由忘记你=))

我会加油=))

爱上你是我矛盾的一回事..

我还是不懂为什么..

我害怕..我担心..~我乱想><

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算了=((

不管怎样..全世界我只看见你的一切你的视线=))<3

要怪都怪我爱上了特别的你..


没心情再写下去了=(

晚安特别的你..=))\

我会想你<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