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 星期二

慢慢发展自己的世界呐 ❤

你 不 想 要 我 的 在 乎 ..


我 会 尽 量 不 去 在 乎 你 =')


我 爱 你 才 那 么 在 乎 你 de ..


如 果 有 天 我 不 再 在 乎 你 ..


就 代 表 我 再 爱 ni ..


我 是 个 敢 爱 不 敢 放 的 人 ..


就 连 你 也 说 我 是 不 会 不 要 你 的 =(


谢 谢 你 对 我 充 满 了 信 心 ..


不 过 我 想 告 诉 你//


人 是 最 怕 寂 寞 的 =')




我 可 以 忍 受 你 不 够 爱 我 =')


我 可 以 忍 受 你 的 脾 气 =')


我 可 以 忍 受 你 一 切 =))


因 为 我 爱 你 ❤







W J Y


谢谢你给我美好的东西=)


我会好好珍惜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