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9日 星期一

糟糕的心情 ='((

我的心情最近没一次好的..


1..人人过着母亲节我却看着人家过..

心里有难受..

我羡慕人家..

妈咪..

我依然爱着你..❤


2...家里的事..

我的天啊..

爸爸..

最近怎么啦..

总是怪怪的..

爸..别吓我..

我没了妈咪我不可以再没了你..

爸爸你是我唯一最亲的。

爸爸..

别让我担心哦..='((


3..我家男人..

你最近又来了..

好那几天..

一旦你一跟他们你就变了..

老实说我真的不喜欢你跟他们..

你跟他们就破坏了我们..

算了吧..

就让你去惨他们吧..

怕以后你会寂寞..





最近我发觉了..

我们的感情似乎淡了?

真的吗?

算了吧..

也许我们没同居我就比较容易放得下你了..

我真的觉得自己没有资格再爱你了..

真的..

我该忍受的我已经忍受了..

你还不满意..

我不会像以前的我了..

就算我爱你..

我累了..

我也会放手..

你累了..

也该放手..

虽然我们已经交往了1年多..

但..

我相信我们可以放得下对方='))

虽然我有别的追求着..

但我对他们没兴趣..

我不会像之前找人解闷了..

我觉得一个人平静的生活最好..




你说过得话我会记得..

我写不下去了..

也不想说le。。❤






勇我爱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