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 星期日

好像要病了..囧

我的天啊..
今天感觉忽冷忽热的...
难道要生病了?
不要..我不要生病..T.T
我不想生病叻..
很辛苦的=(
水我也喝很多了啊..
怎么会这样..
算了吧=(




现在要说气话了..

诶..

小姐..

你可以不要骚扰我男人吗?凸

你自己东西自己解决吧!!

不要麻烦我男人..

拜托..

我很不爽你拉喂..

是人都会不爽!!

WTF 凸!!






最近我darlinq心情蛮好呢=)
不错不错..
奇怪的是..
最近去哪里都要我跟去了..
是不是觉得我重要叻 xp
很爱咯我..
哈哈..
没拉..
你最进好像越来越体贴了..
很好..❤
我爱你=)












darlinq=)
我在这里留言啊..
最近天气不好呐..
你也发热气了..
记得乖乖听话啊=)








不写了..
下次继续..
晚安..❤
darlinq❤
我们在一起快500天咯..↖(^ω^)↗加油❤
看来你是忘记了..
算吧=)
↖(^ω^)↗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