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 星期二

生病记..=(

哎哟..

又病倒了..=(

可怜..

咳嗽咳到有血==

夸张=='

我身体真的很脆弱T.T


生病呆在家无所事事的..

很闷啊><

男人又做工..


希望我早日康复❤

男人也不必替我操心了..

我自己也不用那么辛苦了=(


想到昨天和安娣聊天就好笑..

我一直跟安迪说男人坏话==

最可爱的是..

我咳嗽咳到半死了..

安娣还叫我吃冰淇令==

安娣你要将引诱我咩..

要不是你宝贝儿子..

不给我乱吃..

我肯定吃的xDD













不写了..

要去休息了..

骏勇我依然那么爱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