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 星期日

脆弱..T.T

在 我 最 需 要 你 的 时 候 你 却 伤 害 了 我 ..


我 一 次 一 次 被 你 伤 害 ..


自 尊 一 点 一 点 消 息 了 ..


从 小 的 幸 福 就 只 有 一 半..


没 人 了 解 ..


甚 至 是 你 ..


我 真 的 很 累 了 ..


我 爱 你 的 勇 气 不 知 道 多 去 哪 里 了 ..


你 说 过 的 一 切 都 是 谎 言 ..


没 关 系 =)


我 不 怪 你 ..


是 当 初 我 选 择 了 爱 你 ..


就 选 择 了 相 信 你 所 对 我 的 话 ..



如 今 你 终 于 表 现 了 你 的 整 面 ..


我 也 只 好 接 受 你 的 一 切 ..


因 为 当 初 是 我 自 己 选 择 爱 你 ..


我 就 必 须 接 受 你 一 切 ..


算 了 ..


接 下 来 的 日 子 就 由 你 决 定 了 ..


不 管 你 的 决 定 是 什 么 ..


我 都 愿 意 接 受 .. ❤















我 想 说 不 管 怎 样 我 的 心 依 然 那 么 爱 你 ..


就 算 分 开 后 ..


也 一 样 的 爱 你 ..




黄骏勇

我爱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