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 星期三

感动 ❤

我 的 天 啊 ..


我 的 病 何 时 才 好 ..


我 辛 苦 啊..


又 冷 又 热 的 ><


咳 到 要 我 命 了 ..


腰 骨 又 痛 ..


牙 又 痛 .. 囧


简 直 就 是 拿 我 的 命 ..


神 啊 救 救 我 吧....................


让 我 的 病 开 离 开 我 =(





还 有 ..


最 近 哦 ..


生 病 在 家 ..


都 只 睡 觉 ..


除 了 睡 之 外 ..


就 和 男 人 妈 咪 聊 天 ..


聊 聊 下 我 就 觉 得 眼 睡 了 ..


又 继 续 睡 知 道 男 人 放 工 ..


才 醒><







还 有 我 想 讲 的 是 ..


我 好 像 被 男 人 妈 咪 感 动 了 ..


这 几 天 生 病 在 家 都 是 安 娣 照 顾 我 ..


煮饭··吃 药 都 是 安 娣 准 备 ..


我 的 天 啊 ..


好 像 我 妈 咪 将 ..


我在房间睡觉..


他偶尔都进来摸摸我额头..


看 我 还 发 烧 吗 ..><


不 然 就 问 我 还 有 哪 里 不 舒 服 吗 ..


安 娣 ❤


谢 谢 你 ..


谢 谢 你 的 关 心 =)


我 会 报 答 你 的 .. ^^






其 实 有 时 候 ..


我看久了男人妈咪..


我 就 觉 得 她 很 像 我 妈 咪 ..


嘿 嘿 的 皮 肤 ..


爱 唱 歌 ..


爱 弄 头 发 ..


真 的 很 像 (ˇˍˇ)





天 啊 ..


最 近 又 来 胡 思 乱 想 ..


男 人..


sry


不 是 我 不 信 任 你 ..


我 相 信 你 今 早 看 到 那 信 息 一 定 很 生 气 ..


对 不 起 啊 ..


我 会 信 你 ..


骏 勇 ..


我 爱 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