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 星期二

I.L.Y ❤

最近天气很热..害我把自己搞到像个傻婆==

开了冷气也一样热...

这几天..

我和男人的被都整整齐齐的..

没拿来盖过==

所以早上起身不需要我折被^^




死鬼..男人你啊❤

又把我气死了..

没有理你拉..

今天补回BURGER KING❤

如果迟了就MC.D==

一定要嘟=))

哈哈..

没有我就''闹改'' xp

傻傻的我..







今天休息咯..

下午和男人妈咪去喝茶..

很害羞嘟=DD

有病的..==''

喝完时..

男人妈咪一直问我domo叫什么..

男人妈咪一直说是不是domo lo==

安娣不是啦.,.

是domo..

得意咯==

男人妈咪还跟男人婶婶说关于domo东西..==

男人妈咪还说我神经==

一大堆domo东西><

还说我想domo眼睛大大粒..

安娣别赞我啦..

我会谦虚..

haha^^
喝完茶就回家继续上网咯..

因为很无聊啊..


等待着我家男人大少爷回来..

要帮他弄护理的..

还比我爱美啊..

整天为了哪里头苦恼..

真的够爱美..

你怎样我都爱你..=))







JEON I.L.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