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6日 星期二

这就是爱情 ❤

hiaz..

爱情总让我觉得好苦恼..

爱情我真的玩不起啦..

一段爱情已经搞得我不像人了..

但~

我不能放手..

因为我真的太爱你了..

心累了..

夜晚的时候我总是一个人孤独哭泣..

我害怕你会..

没有理由的离我而去..

我害怕你会..

不说一声就离我而去..

我真的很怕..

虽然我之前一直放弃你..

但我现在不会了..

我懂得珍惜了..='))







对不起..

让你为我流了不少泪..

对不起..

让你一直替我操心..

对不起..

我之前一直要丢下你..

对不起..

一直对你发小姐脾气..

对不起..

说了伤你的话..

这一切真的对不起..




我想说:

如果有一天我离开你..

并不是不爱你..

是因为我心累了..

我没勇气爱下去了..


我想说:

谢谢你..

给了我你的爱..

给了我..

你的体贴..

给了我你的一切所有..


也想说:

谢谢你的惊喜..

谢谢你..

我要的你都尽心去让我觉得满足..




我想说:

骏勇..❤

我爱你..

我爱你的笑容..=)

我爱你扮可爱的样子^^v

我爱你大男人时的脾气..@@

我爱你向我撒娇的样子^^*

我爱你这一切所有..





骏勇..❤

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的手..

喜欢你牵着我手越过多车的马路上..

我觉得很安全..


我喜欢你的眼..

你的眼很迷人..

你总用你眼睛电了我..

让我觉得你有无穷的可爱..:)


我喜欢你的鼻子..

你总是用你的鼻子吻我的额头..

那一刻我觉得很幸福..❤


我喜欢你的嘴..

在我撒娇哭泣的时候..

你总用你的嘴亲着我最亲着我脸..

总让我觉得很甜蜜^^*

也总用你的嘴说出令人讨厌的甜言蜜语..

让我觉得我们睡个无趣的小情侣❤


我喜欢你的耳朵..

你的耳朵总是在我不开心的时候..

安静的听我诉苦='))

让我觉得很舒服..❤


我喜欢你的肩膀..

总是让我觉得累了..

随身有个舒服的枕头躺着..

让我觉得你是个体贴的小男孩=))


我喜欢你的身体..

在我觉得很冷的时候..

抱着你就觉得温暖..

在我觉得热时你却给我凉凉的感觉..

然我觉得你是个温暖的男孩..❤


这一切都是你给我的感觉=)




现在我很幸福..

有人照顾应该知足..

你不像他..

从不让我哭..


可是我越想投入..

越是生疏得抱得太紧..

依旧不住..

那流失的温度..


现在我不停忙碌..

不断让不看清楚..

你不像他..

把我当成全部..

可是爱又是善良..

又是残酷..❤








就这样..

骏勇我珍惜你的一切='))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