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 星期五

总觉得自己满足不了你..(╯﹏╰)

今天一早起身就觉得自己很不舒服哝...囧不知为什么...o(︶︿︶)o唉男人昨晚在牙齿家睡.. 我就一个人在房间睡哝.. 可怜呐..╮(╯_╰)╭ 没得抱你== hehe..sot plug 起身第一时间就信息给我男人咯..❤ 应为男人说起身了就信息他.. 第1封-男人我起身了=) 然后就准备去冲凉啦.. 走出房间.. 看到男人妈咪.. 就叫长辈安弟咯..(有礼貌的我 xD) 哇.. 本来很怕男人妈咪问我.. 做么男人又没回来睡.. 还好呐.. 安弟没有.. 也许aunt没什么想去理了..(男人总是顶嘴)我就想给他自由吧.. 一个星期一次.. 接着/.. 就去冲凉咯.. 冲好了.. 就上网== 过后车来载我了.. 就信息男人.. 第二封-男人我做工咯.. 过了半小时男人就回我了.. 2点男人去店找我.. 我就像傻婆将跑去抱着男人囧.. 男人就下关丹咯.. 我就做工没得去.. 想去修剪头发啦== 没关系啦.. 刚男人又发我脾气..o(︶︿︶)o唉我不知该怎样.. 我也不知我做错什么.. 只好自己心酸流了一滴泪.. 心想算了吧.. 我也做不到什么了.. 因为我爱他❤ 我会容忍一切.. 但不要每次都这样了... 拜托.. 骏勇..我依然会爱着你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