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 星期六

简单过生活❤

好就没写blog了..

因为最近没休息..

又不知道做么上不到网..

可怜の男人..

没得玩game==

hehe ..


4月5日的12点钟..❤

我给了男人惊喜..^^

亲爱の ..❤

开心吗??

哈哈..

我终于成功了..

这次的惊喜..

没他发现到叻=]

本人有进步呐..(*^__^*) 嘻嘻……

暗爽><

虽然简单的庆祝下..

但..

都是我一❤一意の想出来的^^

礼物本来想准备20样的..

时间的问题..

所以准备了..

7样..包括蛋糕^^

希望你会喜欢..

这次的生日由我陪你渡过..

希望能给你跟难忘的惊喜..

木啊❤


最近都下关丹...

傻了(以轩,我,男人和松)

星期3下去看个戏就回..(很得空咯··)


星期四..

开心点的..

去新世纪唱歌喝酒啦..

到1.30就关了..

然后我想去tc的..

哎哟..

点知道有block喔..

顶你的肺啊!!

没得去..

因为全部人身上有酒精味呢><

所以就回咯..

回到了..

就上kerteh MCD喝茶==

疯狂到···

简直是累到傻><


昨天又跟同事下关丹看戏唱k咯..

不错嘛..

疯狂的我唱到喉咙有点痛><

没关系嘛..

久久一次=]

哎哟最近下关丹罢了咯..

又3-4点睡

9点半就起..

累到我傻==


男人

我们最近都没吵吵闹闹了=]

耶❤

希望能够继续为此这样の日子下去..O(∩_∩)O哈!

我们还有9天就一周年了呐❤

希望我们的恋情会永久=]

男人..

我会吃醋因为我在乎你..

害怕失去你..

希望你会明白..

以前我不会吃醋是因为我还没正式投入进这段感情..

但日子久了..

就不一样了啊..

如果有一天..

我部再像现在那么在乎你了..

就证明我已经不爱你了..

但..

不管怎样我都不会放弃我们的恋情了..

你也不要叫我放弃你..

我会告诉你..

我李秀莲不会那么轻易的放开你黄骏勇的!!!❤

我们彼此都受伤害过..

所以我希望我们的恋情能够为此到永远❤





骏勇我说过我只爱你就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