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日 星期六

N0 mo0d

本人今天又休息咯..

下个礼拜没得休息了咯...

因为我心爱的老板娘要出国旅行咯..

爽到~~



哇..

气死了..

不像说那么多咯..

想到就dulan !!o0o

F.U.C.K



今天我还没睡醒 就有人打来的..

最衰是那架电话没silent到..

一个死废物一直到啦..

yer``

人家没打算接过你电话啦..

不要打来了啦哟..

凸..!!

知道很烦的吗??

去死啦..




刚睡到1.30p.m.才醒..

要不是那个电话一直响..

我看我还在睡呐==

当要继续睡回时..

男人休息时间了..

就回来咯..

那时没什么心情..

因为''大姨妈''来找我..

肚子很痛啦><

接着男人就叫我去吃东西..

我就去吃了..

吃饱了就继续躺下去睡下的..

''大姨妈''你快点走啦..

星期四我要出去玩的嘟...



上面子书..

上传我昨晚拍的照照咯..

果然很好恋啊><呵呵


不写了啦..肚子痛





心爱的老公❤

还有3天就20岁lo..=)

希望我可以陪你度过难忘的生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