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0日 星期三

^^v

今天休息咯..
想睡迟点睡不到><
做工是并命打瞌睡想睡觉..
休息有的睡既然睡不到..
去死啦!!凸

哇...今早起身肚子隐隐作痛><
上了几次厕所啊..
到现在很痛><

最近一直想吃东西><
尤其是辣和咸的==''
有病><
吃那么多做么哦..

2011.04.19 ❤
我和亲爱的男人恋爱一周年咯..
一年里面我们都有过着喜怒哀乐的日子..
但我还是觉得很开心..
在短短一年里面我你一起哭一起笑的日子都有..^^
刚开始我以为我与你的感情是个过客..
你我都被伤害过..
但日子久后..
我发觉了..
我真的爱上了你..
当时我还很害怕你会像他们这样对我..
我也害怕..
你会离开我..
害怕..
你是玩我的..
外面的绯闻弄的我..
每次放学后回到家和晚上前..
我一想起外人问我为什么会喜欢骏勇..
不怕他玩你咩..
他不是好人..
我的眼泪就开始流了..
所以有个冲动要决定要分手..
但后来你的挽留我回到你身边了..
谢谢你的挽留..
你的挽留我们才会有今天..
你给我的快乐也不少..
我谢谢你..
我想我们能够在一起不会分开..
但你说了..
这一切顺其自然..
好的..
我相信我们也会分开吧..
如果分开了..
我会慢慢学着放弃你..
如果还继续在一起我会好好珍惜你..

亲爱的..我最想要你能够陪我过去他日子..
骏勇我爱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