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 星期五

我好像睡醒了呢..

我觉得我好像睡醒了..
男人爱我们疼我们只是暂时的一阵子..
也有男生这样告诉我..
嘻嘻..

男生们我明白啦..
我也体会过了..
两个我真心的男生也这样对过我..
我习惯咯..
哈哈..

最近又发作了..
好的..
一切顺其自然..
我最近觉得..
你在我心里..
有4分之二的位置..
久了以后我就真的能放下吗??
最好是...
过了这段恋情我想暂时不恋爱..
认真去做我想做的东西..
恋爱就等过后吧..


不恋爱也蛮好的..
不用替对方操心..
以免被嫌烦..
不用害怕会有分手一天..
以免伤心..
不用害怕另一半爱上别人..
以免丢下自己一个人生活..
不用害怕被忽略..
以免觉得一个人很寂寞..
这一切都很不错..❤

久了以后也许放得下..
不用继续伤心流泪..
总是躲在一个人哭泣..
不用觉得自己被忽略..

我希望我会放得下一切所有..
过个快乐自在的生活..

但..
现在我依然爱你..
需要时间..
但..
如果有同一天你放弃了我..
我会退出..
我会学会放下一切..



















JUN YONG..

我会爱你直到淡的..

直到你放弃我的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