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4日 星期日

我害怕='((

我 总 觉 得 你 不 爱 我..

总觉得你不在乎我..

总觉得你真的变了..

一旦我告诉你..

你总是叫我别想太多..

我真的希望是我想太多..


你真的想之前那么爱我疼我在乎我吗 ='((

我害怕..

我真的很害怕..

我害怕失去你那么好的男人..

我害怕你真的离开我..

我不想独自一个人的生活=(

我不习惯..

也接受不到..

我从小就一直被家人宠到大..

现在的我继续被你从..


你知道吗?

我多么害怕一个人的生活='((

我已经失去了母爱..

我也害怕失去爸爸的疼爱..

也害怕失去了你的爱..

我不想一个人的生活..

我害怕..

如果可以..

我宁愿先离开这世界..

我不想失去一切所有..

我真的很害怕..






谢谢你骏勇_____❤

谢谢你信任我..

谢谢你对我有信心..

谢谢你照顾了我那么久..

谢谢你的疼爱..

谢谢你我不开心时听我诉苦..

谢谢你..

我真的谢谢你.._______❤



现在想说的是妈咪..你过得好吗?

妈咪..

我好想念你..

你在哪里过得好吗?

你知道你离开了这个世界..

离开了我..

离开了爸爸..

多久吗?

已经快7年了..

但..

我这个女儿从没忘记你..

虽然..

你离开我时..

我才9岁..

但我已经懂事了..

咪..

我真的希望你还在人间..

我相信我会很幸福..

母亲节快到了..

我却没得和你庆祝..

咪..我想去陪你..

妈咪..我爱你

仔我心里你永远都存在着..❤






骏勇..

我会珍惜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