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 星期四

傻婆...囧

OMG!!

花了好多时间呐..

男人终于不起我了=)

开心到~~

阿爸都不认得我==

傻婆==''


男人今天去牙子家睡咯..

我就乖乖回家睡咯^^

因为答应过我男人说..

星期四无限时间回家呐^^

所以要做到..

不然臭男人又要气了..

我怕啦><囧


但是我没做工天就是男人留在家里陪我的噜

嘻嘻..

男人答应了..(暗爽啦喂)><


好咯..

男人叫我早早睡..

我就乖乖咯..

明天还有做工呢..


亲爱的男人晚安咯..

木啊.我的心只属于你吖^^

还有5天男人生日啦..❤(我不知要买什么呐==但早已有计划 xp)

还有11天本人生日啦..~\(≧▽≦)/~啦啦啦(期待会有个美好の生日啦..尤其有男人陪我度过)

还有18天我和男人的一周年咯..❤(希望会过更多一周年..爱永恒❤)我(ˇˍˇ) 想~啦..


男人我爱你..muack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