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 星期一

yahoo^^

部落格..你好^^
我好久都没来见你噜==

原因是男人没去换钱..
所以没得上网..==
<
昨天呢..
没去做工...
因为有点不舒服吖><
一直想呕T.T
好幸苦呢...
所以就在家做猪哝Zzz
懒睡的我..
一睡就睡到2点了..><
好懒睡呐...
起身了第一时间看电话..
没信息也没未接电话...
厚><
那时刻真的很讨厌啊><
臭人你懂我想念你么..
没办法啊...
臭人去了PENTRONAS公司维修+安装冷气呐..
必须关机哦==
可怜的我...
闷...
然后就收拾房间噜...
接着去冲个凉..
就在房间听歌><
突然肚子“咕噜咕噜”
肚子饿了..
然后打给某人救命==
他尽然答应我了...
谢谢你^^
挂了电话后~~~~
男人妈咪进来房间....
就说..
秀莲走咯我们去吃东西
肚子饿啊...
???
蛤??安弟...
我叫了朋友打包了哦...
讲不用紧咯==
安弟不好意思呐><
吃饱了继续睡觉><
真是懒睡啊>@<
7.30p.m.了
男人妈咪又叫我了...
秀莲..
起身吃饭了..
接着我就去梳个头...
就陪安弟吃晚餐咯^^
8.00p.m了
男人到家了...
我很开心啊..
跑去抱他..
懒惰写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