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2日 星期六

努力赚钱=)

最近一直下雨..够闲``
我男人妈咪一定觉得很无奈了...
洗的衣都不干!!(aunt..我给你意见=]买架烘干机吧:P)
不过很好睡嘟..哈哈^^
说到好睡都可怜 T.T
因为本人有做工啊..
所以不能在家懒床了=(
可怜...
说到做工啊都觉得自己很可怜啊=(
haizz··
今天很多aunt要去喝喜酒所以就来set美美咯..(现在的aunt很爱美+ing的嘟xD)
所以就很忙而且不幸运的就是今天刚好星期六多人的...
有个同事有点事情所以请了2天假期...
但是··
那个马来婆又偷懒了..
懒惰来!!(我生气!!!)
超累的=(
但没关系啦=)
勤劳点也无所谓..
因为下个月我男人和他爸生日啦=)
要用到钱呐=)
所以再累也无所谓=)
其实下个月也是我生日啦^^
也必须买份生日礼物给自己哒xD
满足自己下..=)

好啦··
明天继续=)

gud nite <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