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 星期三

我的心痛彻底..

我真的很不开心啊.. 我第一次谈过将的恋爱。。=( 情侣之间都有秘密.. 我累了.. 我真的累了.. 男子就是爱在朋友面前威水.. 好.. 我就让你威饱他.. 等你真正爱我才来爱吧.. 我进我的能力了.. 感情的东西我累╭(╯^╰)╮ 一切顺其自然.. 该做的我都做了.. 我..虽然很爱你.. 但一手照成的一切不是我.. 如果你不爱我了.. 请放手.. 你放手我自然就走.. 我很辛苦。。但..我会继续爱.. 直到你真的要恢复单身.. 我就选择默默爱你 .. 一切一切都是跟随你.. 爱你是我的选择.. 我没后悔.. 就这样吧.. 勇敢爱就勇敢放.. 我累了.. 我无法控制我的泪水了.. 我只想陪你过这次的生日.. 过后的日子.. 希望你能幸福快乐.. 我不能再让你在朋友面前骂了.. 你再也没有烦者在你身边了..=) 应该开心吧.. 骏勇.. 不管怎样我的心依然爱着.. 不管我单身也好你恋爱都好.. 我这辈子也不想谈恋爱le 。。除了你我再也不敢再爱了.. 骏勇我爱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