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 星期五

我就是我 ❤

我 不 再 依 赖 着 你 了 ..=)


我 努 力 の 学 着 习 惯 没 你 の 生 活 ..


我 想 我 一 定 能 =)


这 一 切 都 需 要 时 间 ..


我 相 信 我 一 定 能 =')




我 现 在 体 会 到 了 ..


原 来 相 爱 没 那 么 简 单 ..


相 处 也 没 那 么 简 单 ..


爱 情 是 自 己 选 择 的 ..


所 以 自 己 负 责 ..


拿 得 起 就 要 放 得 下 ..


就 这 样 就 不 会 留 下 任 何 伤 痕 ..


我 相 信 我 一 定 能 ..


加油呗 ❤













骏勇..


谢谢你 信任我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