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 星期三

美好的伤痕..

也许我比不上她..


也许我做的不好..


我要你越紧张我..


你却不知道..


我害怕的时候你不知道..


你爱上了别人我无话可说..


我想说的是..


我是爱你的..


你每次说你自己不会像别人将喜欢上别人..



那结果呢?



你们全都一样!!


你们就是所谓的好男人..


好男人绝中了..


我努力的挽留..


你狠心的拒绝..


心里却有了别个她..


我真的怕了..


你对我的..


我记得..


你的放弃我不懂说..


我真的怕了..


爱情我真的玩不起!



这些日子谢谢你的照顾..


谢谢你的教训..


JY我谢谢你的一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