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 星期二

我真的变了..=')

本小姐好像成功了..


脱离了爱情结..


我好像觉得我没有你我也一样可以好好过..=)


原来人久了就会变了..


我会变原因是你..


都是因为你..


总是忽略我..


总在嘴边挂着朋友重要..


总是不理睬我..


谢谢你..


谢谢你这段时期让我觉得我再也不怕寂寞..




现在开始我不再是以前的我一直迁就你了..


是你..


都是因为你改变了我..


我不再觉得我生活中要有你才能完美..



我真的投降了..


我怕了..


我累了..


我不想再被爱情影响我一切生活..


谢谢你陪我渡过许多喜怒哀乐的日子..



如果有天我们分开了..


我希望你会找个比我更好的..


我不想再觉得我是个烦者..



W.J.Y


TQ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