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 星期二

haizz..
好不舒服啊...
想呕+头有点点晕晕的..@@
好难受哦%>_<%
该怎么办啊..
有还不想睡的...
因为~
想跟我dAr聊的..
被他知道又要被唠叨了...
投降~投降~
其实他唠叨也是为我好的..
证明他关心我的^^
爱死你了..muackz
可是有时他唠叨道好像一只苍蝇将的..
hahaha^^XD

我坏坏的心非常想你的..
好像快快看到你啊..
用为每当看见你的我...
不开心都会变开心的..
因为~
不知道怎么形容你的好^^
就我会珍惜你也不会忘记你对我的好~

好啦...
明天再继续^^

muackz.....love my da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