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 星期三

明天做工啦...
好怕好怕叻~
不知道那边的人凶不凶的..
yer~
很怕叻...
没关系啦..
拿起勇气来去试试下新环境の..
明天就开始学会要自己独立了啦~
要自己照顾自己啊..
有点不习惯的啦...
因为跟那些根本不认识的人一起猪的...
他们是怎样的人?
哈哈...
不清楚呢~
没关系啦...
没人会欺负到我的啦...
haha~
开工了后~我就会少写blog了..
m没电脑玩的==
可怜的秀莲...

还有还有..
我要在这里和我的DaR-黄骏勇..道歉の..
因为我的头风又发作了。。。
我会尽量改掉的哦DAR。。
等下再继续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