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 星期日

我真哒非常喜欢我DAR~
他真的很听话下的咯...哈哈~【爱上你真的没错^^】
我要求了他。。在面子书放下单身。。
他也愿意没意见哦><
OMG!!!!太好了啦...爱死你^^muackzz~~~
可是这些真的不好常拿来开玩笑啦....
变真的就惨( ⊙ o ⊙ )啊!
怕怕啊~哭死我都有份啊~
因为我真的不想失去他啦...知道没有啊?
骏勇】..
虽然我有时真的无理取闹。。但是我因为不想的啊~
我会改变我的小气的哦。。
我也会乖乖听你话了~
因为我真的害怕失去你...
怕你迟早忍受不到就离我而去....
所以~
我会为你改变的^^

我爱你-黄骏勇
不准你离开我的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