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9日 星期六

还是一样;')

时间一天比一天の在过..

而我对你の心依然忠心的对你 =)

还是没变..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也许是中了你毒 xD

虽然早已知道没结果但我还是傻傻的==

这就是我..

谁也改变不了xD

我愿意永远都是那个傻瓜 =')

对你忠心の大傻..

我甘愿..

好的事情虽然没有开始..

但认识你已经是个好的事情了 xDD

我什么都不能做..

就祝福你^^

你幸福快乐我也会替你开心=))



我依然这么想你=))

我默默的想你=')

MR..

I.M.Y 99




想念的心装满了都是你=))

你要记得我愿意当着那个傻瓜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