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4日 星期三

等待是心跳的理由 ..

WOOOOooo..

累垮了哝..><

好久好久都没更新了==

这两天跟我家宝贝来云顶玩..

我们花の钱好像水将流==

可以宣布破产..

昨天我放胆去玩outdoor的游戏..

原因就是某些事情让我不开心..

所以就找东西发发泄!

不错不错..

玩冲天炮时激动到差点哭了><

有种想跳下去の感觉..

海盗船玩了两次..

想呕><

晚上就去看半夜场的NASI LEMAK 2.0啦..

不错的看的..

有一部分把我给吓坏了><

鸡啊==

今天本来打算再出outdoor玩的..

可是不幸运的是下雨天><

衰!

在短短的两天我与我家宝贝拍了不少照片==

面子书看看=))

顺便给个小赞 ~\(≧▽≦)/~啦啦啦

skip `

我不知为何 无时无刻都会想起你..

只能想什么都不能做..

我想说我打算放弃了..

放弃了并不是不爱了..

是因为没勇气再爱了..

有点恐惧感了..

不属于我的就不属于我的..

我不会勉强任何事..

我相信一段时间后我会慢慢把你给忘了..

时间可以冲淡一切=))

就继续维持朋友之间关系呗..

我不怪你曾经给过我希望..

然后又让我失望=))

我不会怪你..

因为这些每个人都会经历的..

还想谢谢你让我体会到这些感觉..

你们要快乐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