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 星期五

============

哇..........
最近心情真的很乱。。。
不知该怎么好。。
T.T
烦阿!!
到底做么哦。。
很乱咯。。

还有..................................................................

安娣。。
拜托你啦。。
几十岁人了小孩子的东西你也要多事。。
哇唠!!!!!!!!
够厉8咯你。。

你自己该醒了拉。。

以为我会那么无聊咩。。

没人会和你女儿抢的拉。。
我脸皮才没有像你那样厚阿。。
呸!!!!!!

你真的很多事咯。。
你不觉得咩。。
自己女儿是不是被人玩自己都不懂啊。。
还要管人家的东西。。
爱够了拉。。
管好自己女儿的爱情才来多事别人的东西啦。。。

还要到处讲哦。。
我忍你。。
我看你是长辈罢了。。
不然不要说我不留情阿。。

我迟早忍不到你了。。
那时你就知道。。
连人家家长都知道你们贪污阿。。
你们几十才醒哦

好心你们啦。。
不要见钱开眼$$
"法前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要和他告白?
哼!!!
爱拉你。。
怕死人家和你女儿抢咩。。

及十岁了咯你
用脑拉。。
猪脑!!!

我在这里希望你。。
那个嘴巴好一点。。
不要每次说能人家"八姑"
自己也已样。。
而且还是"8姑"+"8姑"na 种阿。。
你嘴巴不是说很大啊。。
做么要那们8 叻!!!
不.... 明.......................白....................咯!!!
唉。。
我懒惰讲你了...

88 八姑安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