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2日 星期日

现在虽然在和他说电话可是...
我现在知道了.........................原来我和他朋友来比。。。他朋友比较重要。。。
b我真的很伤心。。。脉象到他既然会这样对我。。我的泪不断的在流。。停不了。。我可以为他付出一切的。。只要你好好爱回我。。。我愿意为你付出一切。。。我知道我应该退出了。。。我会退出的你放心。。我不回缠着你了的。。只要你快乐我也快乐。。。我可以在心中默默爱你的。。‘这个BLOG‘是我流着泪写给的。。我现在的心情很困苦。。希望你会好好爱回我。。让我们在好好相爱过一次。。


dar。。我再告诉你最后一次我李秀莲是不回放弃你的。。直到我死为止我也不会放弃你的。。。
我失去了一个亲人~妈咪~。。我也不想在失去自己心爱的。。你了。。
爱你的心用不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